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到法官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3       浏览次数:





       新春送福暖人心,众志成城鼓干劲。2月22日上午,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携自治区高院领导班子到法官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员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新年好”,伴随着温暖的话语,黄海龙院长一一与教职员工亲切握手,致以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黄海龙院长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一年的工作已经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精神、树新貌,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节后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为新一年的学院发展建设开好头,起好步。随后,黄海龙院长与院领导班子视察了学院“基地与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黄海龙院长强调,学院要加快推进“基地与中心”的建设,完善学员公寓楼、学院食堂的升级改造,确保今年涉外培训班的顺利举办。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全体教职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戴红兵、林玉棠、梁梅、莫锦荣、丁山、零海康陪同此次看望慰问。
 
(图/毓铭 文/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