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加强红色教育 发扬拔群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2017年全国法院壮汉双语法官到东兰现场教学



培训班沿着先烈们的足迹大踏步前进

培训班听取革命英雄事迹(一)
 
培训班听取革命英雄事迹(二)

培训班在列宁岩聆听党课

培训班在韦拔群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培训班在壮乡将军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潘嘉芳为培训班讲授调解经验与技巧



         9月20日至22日,2017年全国法院壮汉双语培训班前往东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来自广西、云南两省区法院的31名壮汉双语法官参加了培训。
       前往东兰的路上,大巴车里传来了阵阵歌声与欢笑声。文艺委员带领学员们温习课堂学习的壮文歌。唱到起劲的时候,来自云南省法院的陆正义副班长即兴唱起了云南山歌。一路上,大家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在愉快的歌声中巩固壮文知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到东兰县。
       东兰现场教学期间,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韦拔群纪念馆、韦拔群故居、东兰革命烈士纪念塔、列宁岩、魁星楼、韦国清纪念馆,聆听了河池中院民一庭副庭长潘嘉芳的调解经验与技巧。三天的现场教学,学员们通过重走红军路,寻找着先人的革命足迹,切身体会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受感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零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零距离感知壮族民情和民俗文化,更好地感悟拔群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今后更好地运用群众语言执法办案,提升群众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学习拔群“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探索审判经验,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的业务能力。
 
 



 
(文/郑贤文 图/吕娜)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