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林玉棠率队赴最高人民法院和国家法官学院专题汇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4至25日,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玉棠,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月奎率队赴最高人民法院和国家法官学院专题汇报国家法官学院广西分院工作情况。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郝银钟、冯文利、李晓民,广西分院副院长陈熙禄等参加座谈会。
  林玉棠简要汇报了广西法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国家法官学院广西分院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广西分院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和资金方面的可能,请求国家法官学院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广西分院二期建设资金缺口问题。

 

国际合作局座谈会现场


国家法官学院座谈会现场
 
  梁月奎补充汇报近年来广西分院在教育培训、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国-东盟国家法官培训基地和中国—东盟国家法律与司法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一基地一中心”)建设情况和援外法官培训情况,并就“一基地一中心”的网站建设及信息共享问题提出建议。
  国家法官学院充分肯定近年来广西分院在教育培训、科研、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将加大对广西分院教育培训和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建议通过多方呼吁支持广西分院二期建设,保障解决资金缺口问题。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