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党风廉政和学习型学院建设
牢记嘱托担使命,砥砺前行建新功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西的关心与支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2024年3月20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广西规划馆,开展“牢记嘱托担使命,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赴广西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从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殷切期望的“序厅”,到展现广西与国内外友好城市深厚情谊的“友谊礼品厅”,再到展示壮乡秀美山水的“美在广西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不时驻足,或凝神思考,或低声探讨,深入了解广西近年来发展变革的轨迹。声光电技术带来的沉浸式体验,让大家自由穿梭在广西的壮丽画卷中,纵情探索八桂大地山水之美与人文之美。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细看凝思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地处祖国南疆的广西,作为“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在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中的责任之重、使命之重。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文/周睿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