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对外交流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广西法官学院调研组到广西干部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9日上午,广西法官学院副院长邹尚忠一行5人到广西干部学院(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开展学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广西干部学院(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院长(主任)王东弟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

(图为:广西干部学院(自治区公务员培训中心)王东弟院长(主任)介绍培训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王东弟院长(主任)介绍了该院的总体情况,邹尚忠副院长讲明本次学习调研目的,介绍了广西法官学院总体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在培训中发挥干部识别功能以及培训课程、培训师资、培训班日常管理、经费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广西干部学院相关教育培训设施。

(图为:广西法官学院邹尚忠副院长介绍法官学院教育培训总体情况)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为下一步开展法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法官教育培训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文/广西法官学院叶秀丽  图/广西干部学院熊健)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