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 /
国家法官学院广西分院赴国家法官学院进行工作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广西分院常务副院长廖庆峰向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汇报工作
 

 
 国家法官学院院长黄文俊对广西分院工作提希望


 广西分院常务副院长廖庆峰向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冯文利汇报工作
 
 

      1月31日至2月1日,国家法官学院广西分院常务副院长廖庆峰赴国家法官学院分别向黄文俊院长、冯文利副院长汇报广西分院的工作情况。本次主要汇报了广西分院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一基地一中心建设、2017年教育培
训、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援外培训的准备工作,以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冯文利副院长高度评价广西分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广西分院的工作有创新,有成效。同时,对2018年在广西分院开展的援外培训做出了部署,2018年7月和10月将分别在广西分院举办援外培训班。要求广西分院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办出高质量的培训班。

    黄文俊院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广西分院的工作接地气、扎实、有见地、与时俱进。广西分院能抓大事、谋大事、成大事,体现了一分布置、九分落实的精神。广西分院在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培训的总体安排等方面都是各分院的范本。广西分院的工作成绩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自治区高院党组对广西分院的高度关怀和大力支持。黄院长表示,会后要将广西分院的汇报材料转给国家法官学院各部门学习研究推广。同时,黄文俊院长对广西分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西分院是一个出经验、出成果、出干部、出模式的好地方,为全国法官学院的建设提供可复制、可参照、可借鉴、可推广、具有普遍意义的经验和模式。二是要抓好一基地一中心的建设,加强案例研究,在东盟司法研究方面要出成果,进一步发挥科研对司法审判的指导作用。三是援外培训任务重,时间紧,要加紧谋划准备,办出高水平的培训班。

    国家法官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继军、外事办主任王晓芳、广西分院副院长陈熙禄、教研部主任邹尚忠参加了此次工作汇报。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