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黄海龙院长到广西法官学院慰问全体教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8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自治区高院领导班子在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的带领下,来到广西法官学院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工,给大家拜年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黄院长亲切地与教职工握手问候,互祝新春快乐。黄院长表示,学院去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能够圆满完成培训工作任务,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尽职尽责,为全区法院干警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黄院长强调,今年的培训任务更加繁重,要继续狠抓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培训要求,着重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要重点抓好民法典专项培训;要坚持抓好专业能力培训,着力提高司法能力。
 



  慰问中,自治区高院领导班子还详细了解学院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加快建设工作。




(文/黄春丹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