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高院:黄海龙院长到广西法官学院调研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到广西法官学院调研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上需,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梅等陪同调研。 
  黄海龙一行查看了二期工程项目基坑、桩基、钢筋加工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的进展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广西法官学院禤达宇院长和项目施工负责人分别向海龙院长详细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和工程施工进度。黄海龙要求,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有序开展工程建设;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切实实地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同时要求工程项目要加强管理、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做好保障,保证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如期竣工,为法官教育培训提供坚强的支撑。 
  广西法官学院二期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是学员公寓楼和学术交流报告厅以及二期项目配电、给排水、道路、绿化、围墙等附属工程。项目于今年3月31日开工建设,工期545天。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扩大法官学院同期培训规模,学院建筑面积将从现在的2万平方米增加到5万余平方米,同期培训学员从目前的250名增加到700名以上;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学院硬件设施,有力推进“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广西基地”发展,深入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对外合作交流事业新举措;助推广西法官学院服务审判大局,充分发挥广西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位优势,为中国—东盟务实合作和“一带一路”战略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保障。

(图:黄仕杏/党若木)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