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黄克看望慰问广西法官学院教职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黄克看望慰问广西法官学院全体教职工,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参观大法官友谊林。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等陪同慰问。
  黄克老院长十分关心广西法官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他指出,法官学院是法官教育培训和司法审判研究的重要基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和自治区高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法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要充分利用广西红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壮汉双语法官培训,提高全国壮汉双语法官的司法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
  黄克勉励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科学理论水平,努力开创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使命感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黄克看望慰问教职工

黄克参观大法官友谊林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