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赵志军副院长到广西法官学院调研指导二期工程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志军到广西法官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广西法官学院二期工程以及高院五合生活区现状等情况,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永阳等一行陪同调研。


赵副院长在二期工程项目工地调研考察
  赵副院长率先到法官学院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赵副院长强调,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是高院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保质保量将工程稳步推进。随后,赵副院长走进高院五合生活区,实地了解物业公司入驻后生活区现状,要求相关部门和业主委员会加强监督和管理,按照南宁市文明小区建设要求做好小区环境治理工作,巩固南宁市创卫成果,为干警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

赵副院长调研生活区

赵副院长在生活区调研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