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黄海龙到广西法官学院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龙到广西法官学院调研,实地查看学院二期工程公寓楼、报告厅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建设难点、急需解决的问题等,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海龙指出,广西法官学院二期工程建设对于更好的建设“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广西基地”,有效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加强法官培训培养,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法官队伍,不断提升广西法治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黄海龙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要增强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项目建设廉洁防线,全力打造“廉洁工程”。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月奎一同调研。
 
(广西法官学院)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