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领导关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关怀 / 领导关怀 /
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司勇主任到法官学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司勇主任讲话
  10月18日上午,广西法官学院召开题为“立足新起点,起航新征程,我为学院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开展专题讨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勇,政治部教培处处长黄建到场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院主责主业,紧密结合部门工作任务,就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黄建处长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创新,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在科研、教学的创新上下苦功夫,力争科研成果有突破。努力培养自己的师资力量,加强学院自身专职教师能力培养,为学院今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司勇主任结合当前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及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对学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落实教育整顿为目标,推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要增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作风建设;二是以服务法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贯彻最高人民法院的要求,开展教学方式改革,增强师资力量,强化内在力量;三是以突出特色和优势为目标,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