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党风廉政和学习型学院建设
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持续学习鲍卫忠同志对党忠诚、秉公执法、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不断激发学院教职工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6月19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会议指出,鲍卫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讲好英模故事,发挥英模作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英雄、争当先锋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职责、具体工作中。二要能动履职、实干担当。从“要我做”转变到“我要做”“做得更好”,大力弘扬“马上办、抓落实”工作作风,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公正廉洁、严于律己。一体融合抓好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在主题教育中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学院铁军。
       会上,李妍妍、雷蕾两位同志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以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标尺,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体会、话心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英模为镜,守初心使命,能动履职、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
 
 
(两名党员同志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   

 
 
(文/周睿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