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党风廉政和学习型学院建设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效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总结提出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要结合法官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法院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提升法院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以主责主业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何倩、韦丹萍、黄仕杏同志结合本人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分享发言。会议还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了“时代楷模”鲍卫忠发布仪式专题节目并交流学习体会。
 
 
(三名党员同志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作分享发言)
 
 

(文/周睿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