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党风廉政和学习型学院建设
以法治力量服务构建更为紧密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谙广西发展形势和鲜明特点,把脉定向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是现代化新征程广西工作的总要求,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越南成果,结合法官学院涉外培训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与越南边界省份法院的交流合作,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以中国—东盟国家法律与司法信息中心为主体的信息与服务多元化平台,以法治力量服务构建更为紧密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仇薇、杨晓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分享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周睿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