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党风廉政和学习型学院建设
牢记嘱托狠抓落实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9日,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高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把脉定向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充分体现对八桂壮乡的关怀厚爱与殷切嘱托,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和高院党组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融入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激发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干劲闯劲,大力弘扬担当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二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拓展教育培训工作新路径、新亮点,一体融合推进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建设,增强教育培训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把“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落在实处,为推动全区法院审判工作现代化、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学院力量。
  会上,邹尚忠同志作中心发言,李妍妍、陆璐平同志作讨论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意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
 
 
 

(文/周睿  图/黄仕杏)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