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对外交流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率调研组到广西检察官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广西法官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禤达宇率领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前往广西检察官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广西检察官学院院长李迅华、副院长唐晓文陪同参观并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禤达宇讲到,本次调研旨在学习检察官学院在教育培训、基地管理、涉外培训、科研以及后勤服务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广西法官学院服务审判大局业务,提高涉外培训质量,完善后勤服务。李迅华向调研组介绍了广西检察官学院近年来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教育培训工作中加强联系,共享教育资源,开展联合办班,为法官检察官培训创造更好的培训服务。双方人员就本次调研内容纷纷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座谈会现场)
(广西检察官学院院长李迅华介绍近年工作)
(参观同声传译会议室)
  调研期间,李迅华院长带领调研组参观了检察官学院多功能厅、同声传译会议室、模拟法庭、中餐厅、学员餐厅等地,展示了检察官学院教学设施设备、后勤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性,为广西法官学院下一步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文/图  黄春丹)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