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对外交流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自治区高院与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宗波教授一行四人来高院调研,并与自治区高院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主持。自治区高院政治部、刑一庭、民一庭、行政庭、研究室及广西法官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全景)
  禤达宇代表高院对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对高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宗波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相关情况及此行调研目的。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审判实务课程、优秀法官进课堂、联合开办广西政法实务大讲堂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就就“高校—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机制等问题达成一定共识。
  禤达宇表示,自治区高院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在增进学术交流,联合培养审判人才等方面取得更新的成果。
(座谈会全景)
                          


(法官学院  向前)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