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对外交流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加强交流合作 加快中心网站建设 ——广西法官学院赴广西大学法学院、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中国—东盟国家法律与司法信息中心网站建设。5月8-9日,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副院长邹尚忠分别率队前往广西大学法学院、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重点围绕涉外司法研究、外国法律查明的路径和方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相关组织合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广西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余云宇、副院长许光耀、陈刚,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蒋慧、副院长陈星、彭振等参加调研。
  在广西大学法学院,禤达宇一行详细了解广西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并认真听取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后,禤达宇表示,双方在法学研究、数据库建设方面有诸多相通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共同推进中国东盟法律研究迈上新台阶。


在广西大学法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到广西大学法学院参观考察
  在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东盟法律展览馆和法学院图书馆,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听取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介绍、东盟法律学术成果研究进展、越南法律研究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双方针对中国—东盟国家法律与司法信息中心网站建设内容更新、版面优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参观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图书馆
  广西大学法学院和广西民族大学法学院在涉外司法研究、外国法律查明的路径和方法、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为中心网站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快中心网站建设步伐,努力打造中国—东盟法律信息与服务多元化平台,更好地服务广西高水平对外开放。

(文/陆璐平 图/陆璐平)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