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栏目:
 



应用法学

友情链接

对外交流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对外交流动态 /
引他山之石 琢己玉之泽 ——广西法官学院赴京、青、冀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法官教育培训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广西基地(以下简称“广西基地”)管理工作,2023年7月23日至28日,广西法官学院院长禤达宇率调研组一行五人前往国家法官学院、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河北分院进行调研交流。
  国家法官学院副院长王晓芳对广西法官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国家法官学院广西分院在涉外法官检察官研修培训、中越边界省份法院顺访、广西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广西分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贯彻落实好中越边界省份法院研讨会精神,深入开展与越南边界省份法院的交流合作,以法治力量服务构建更为紧密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在国家法官学院汇报工作)
  在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海法院历史长廊及诉讼服务中心,了解了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基本情况。在座谈交流中,青海分院院长陈萍全面介绍了青海分院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双语法官培训、学员管理、师资安排、培训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就合作办学及师资共享等问题达成共识。
(在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调研交流)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研讨室、报告厅、公寓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河北分院教学培训和科研、院务管理和党建工作情况。河北分院常务副院长宫艳艳表示,双方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希望今后与广西分院共同探索联合办班模式,携手共谋法官培训工作新篇章。
(在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调研学习)
  广西法官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兄弟”分院的交流合作,持续保持良好而紧密的工作交往与业务交流,推动实现法官职业教育领域的互学互通互鉴,促进法官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广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周睿 图/陆璐平、国家法官学院青海分院、河北分院)

民意沟通信箱:gxfgxy2002@126.com
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5号         邮编: 530000       电话: 0771-6756018
广西法官学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北京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网站设计制作、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31号